close
更新记录:

8/5 新增MAC和NARS腮红试色

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截 止到2007年12月31日为止,我都还一直敢说自己的腮红收藏相当节制。不过2008年1月,即将停产的Pout以白菜的姿态赫然出现在VS,那可爱的包 装,那艳丽的颜色,我怎能抵抗得住,赶紧一一收入囊中;另一边厢,一月中的某日我突发奇想,在ebay搜来三块旧版的Sue Devitt Silky Blush。纵使这些平均下来不过五六块钱,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是,我的腮红数量一夜间暴涨。

来看看我在今年一月以前的照片。。。

2005年: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2008年1月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一月份,这群可爱的小东西出现在VS,随即在若干次扫荡VS过后,进了俺家的门。。。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每天早上都要一摞拿出来挨个看色号,浪费时间,遂决定加以标签。。。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试色: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