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不少人都这样记“日记”,觉得蛮有意思,也来随便记录一下吧。

8/1
一下班就冲出办公室,跟lg吃饭看电影去咯,惦记了很久的Mummy 3!可是...

事先在网上买了票,因为之前Dark Knight上映的时候排队的人多到吓人,所以担心会买不到票,结果到了一看,根本没几个人在买票,进到放映厅里也没几个人(到开演时候多了一些,但绝对没有满座)。搞什么嘛,第一天就这么冷清,害我白白多花了两块钱网上订票的手续费!更吐血的是,电影不要太烂了啊,我都懒的多讲了~早知道不如把这个钱拿去多买两颗MAC好了。

8/2 - 8/3

撇下LG独自到纽约跟女朋友们约会啦啦啦~不是我不爱跟LG玩,但是偶然过一个只有女生的周末真的很不错哎。几个女人在一起逛街八卦喝酒吃饭真是很过瘾呢,更不用说互相参观试用大家的宝贝家当,然后早上起床后还可以互相化妆玩。

就是效率其实蛮低下的,周六去逛了大半天outlet结果我只买到一条多少有点鸡肋的dress (因为觉得走到脚断什么也不买太不划算了啊),周日好像从起床以后就是坐半天火车进城(我们住在纽约北边一个康州的小城),吃饭,然后又坐半天地铁到Soho,吃甜品,然后我就要坐长途bus回费城了。

8/6

懒了一个多月,总算又走进健身房了...

8/7

大概因为前几个月都很少买衣服,最近几天好像突然购物欲高涨,一直在买。。。居然中午吃饭的空当还跑去AT Loft转了一圈买到好几件。不过很划算耶,目前店里打折商品都有额外的30% off,再加上我有收到一张20% off的coupon,然后买够$50还另外赠送一张$25的gift card可以下个月用~

8/8

盼了不知道多久的这一天终于到来了。除了激动还是激动,无需更多语言。
无论现在多少内忧外患,缺点和不足,此时此刻,每个中国人都该为之骄傲。


8/8-8/24


每天起早贪黑,除了上班吃饭睡觉就是看奥运比赛,高兴,伤心,还夹杂着一些偶然的愤怒和叹息。太多情绪。很不健康的生活。。。不过突然这么结束,还觉得有点失落。


8/21


开车帮老公搬家到波士顿,要开始新的生活,也要开始暂时长距离了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