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离上一次更新眼妆竟然又有一个月了。。。

今天打算去Saks 5th Ave,结果一直磨蹭到四点多才洗澡化妆。。。因为七点钟就关门(她家真是跩啊),匆忙地乱画个妆,又想着前两天信誓旦旦说这周末要发个眼妆文,不能全搞指甲,赶紧又匆忙地拍了几张照片。。。

居然酱紫潦草的妆到了Saks人见人夸,把我美的,不过把我夸成天仙也不会乱买的。今天的目的是帮远在北京的皮皮买几件东西,自己只带了一瓶NARS高潮指甲油而已,表扬~~~

好吧未免鼻子变长,我还是老实交代吧,事实上前天我已经赶在Family&Friends Sale的头一天来过Saks,把想买的都买好了。今年的FF sale似乎是以Key to the Cure什么的charity名义举办,所以当天Saks同时还搞了个charity party,我于是也顺便蹭了些小点心。到底是Saks,准备的小点心也都好精致好好吃啊~可惜因为要开车,没有拿酒喝。。。

好了不多废话,来看眼妆吧。

画法很简单

smoky green描上眼线(其实可有可无,不过现在习惯了眼线垫底,让后面眼影显色又好上)

用NARS 15号刷,沾Star Sailor里面的深色,沿着眼线往外小小晕染,顺带下眼线的后1/3

用NARS 12号刷,沾Black Tea里面的绿色,沿着前一步着色的边缘,以小圈圈的方式走一遍

Aquamarine描下眼线的前面2/3

忘了哪一把小刷子,取Black Tea里面的高光色,打亮眼头,顺带扫下眼线的前一半

刷睫毛,收工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