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晃居然快三个星期没有更新指甲了。。。

11.9 周日

OPI - Blushingham Palace

这个颜色也不记得怎么草上的了,就记得当时惦记得不行。没办法,我就控粉色。。。

结果拿到手,好像也没有期盼的那么美,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也许是我期望值太高了。

11.13 周四

一堆血红。

今天无聊,反正明天周五了,就想着随便涂来玩玩,试了五个颜色。。。

一群黑乎乎的,大晚上真是拍不出来,凑合看吧。。。

11.16 周日

Essie Innocent

某次去Ulta顺手带的。

粉色控我最近很喜欢这种不是太嫩并且暖调的粉色。。。

NARS那个Female Trouble唇彩也是类似的颜色~

11.20 周四

上星期在All Lacquered Up部落格看到Barielle新出的颜色,一下子就草上了。其实从没用过她家的指甲油,好奇心害死猫啊。。。

B家官网一直都有买两瓶Shades指甲油($8 ea)送一瓶免费的,再加上新用户15% off,虽然要将近六刀运费,但是算算觉得还勉强可以接受,一冲动就去下了单。。。

结果这周一她家就给了FS for $25 and up的offer。。。一气之下又电话去cancel掉,想拉着某二位美女一起凑$25。。。不成想,还没等我们琢磨好单子,几个备选的颜色全都oos鸟!

因为FS今天晚上就结束,估计在这之前是补不上货了,百爪挠心之下,冲去CVS实物考察。据说还不是每家CVS都有Barielle,好在我家附近两家都有。意外的是,CVS里居然还比她家官网便宜两刀!

最先看上的就是这瓶Misbehaving Mistress,那家CVS还只此一瓶,赶紧抓了回来。带点金属光泽的taupe(灰棕?)色,这类颜色的眼影是我的死穴,见到taupe就想收,没想到轮到指甲油也是一样。。。

anyway 不罗嗦了,上图吧。。。


补张自然光的 - 今天下雪,所以也没有阳光。但是比室内灯光的已经强多啦,能看出点棕色来不?

质地还是不错的,两层就足够了。刷头不是很宽,不过我觉得还算ok~

11.23 周日

我最近很哈红色。。。还很哈color club(便宜好用又b3f...)

左手Feverish,有点jelly感的红色,乍一看很黑,但是光线足够的时候是很明显的红色。

右手Haute Couture,比较巧克力感的深红色。这个比之前遇到的color club质地略稠一些,一层不大涂的匀,两层就还好了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