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考察了一下MAC Grand Duos。其实很久都没有赶在第一时间去考察她家产品了。

全都在手上试了一遍,最后有点纠结地拿下了Moon River和Intenso。其实还想要Grand Duo和Love Rock。。。

Moon River是我最早看产品广告图的时候就第一眼看上的,绝对的eye candy,太美了。不过颜色实在很浅,之前看到各种渠道的试色照,我一度有些犹豫要不要收。今天到柜台,果然着一群当中还是属它最抢眼,于是请ba帮忙 试在脸上看看,发现效果居然还不错,当然也可能是灯光的缘故哈。anyway,还是收回来再说吧,就算不实用,看着也心满意足。

Intenso也是我最早盯上的几块之一,跟Grand Duo并列,都是比较实用的颜色,不过这两块好像都有点点似曾相识的感觉哎。

Love Rock是很冷的粉色,通常我是对这类颜色敬而远之,因为太挑肤色,而我又不够白。不过今天忽然觉得腮红已经这么多,为什么不换换花样呢?容我再考虑考虑吧。。。

Hot Planet也很好看,尤其是单色那边,夏天用一定很hot;脉络那边好像太金了点。Light Over Dark比较普通,一边是很桔的bronzer颜色,一边就是很浅的金色,大概只能做highlighter。Earth to Earth,单色那边让我觉得会涂出十八铜人...脉络那边带些紫带些灰,当眼影应该不错,擦脸上好像就很奇怪了。

来看看手上试色吧,闪光灯吃掉了不少颜色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