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线是单眼皮我每天必不可少的,其重要程度仅次于眉毛。而且因为眼线刷大多需要用完就洗,我就很懒,情愿备多几只,用一轮一起洗。

从左到右:

NARS #2 Push E/L:这是很多家都有的平头眼线刷。不过我不懂为什么普遍都做这么宽,欧美人眼睛虽然大,也用不着把刷子做这么大吧?又不可能一笔下去全眼搞 定的。Anyway,这把刷子的刷毛弹性超好,毛尖又软,用来压眼影粉做眼线,特别是往睫毛根部以推压的方式上眼线,很好用。除了刷头宽,我唯一的不满就 是它是白色的!不是很好洗干净。眼线通常要刷黑乎乎的颜色,做成白色很麻烦啊。。。

MAC #209 * :目前最爱的纯种眼线刷,刷头做成细头毛笔状,粗细适中,弹性很好,容易把握,用来上眼线胶超赞(Essential!)。

Stila #28 :这只是双头刷来的,其中眼线的这头类似于MAC的209,不过刷头形状就没有那么集中,略微毛糙一些,可能画很细的眼线会有点费劲。不过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用的眼线刷,特别是作为一支双头刷,另一头又是很实用的smudge刷,对于budget有限的jm来说,这只是很好的选择。

露香101:我一直都对这类根部扎紧,刷毛微微成梭形的眼线刷心存怀疑,但是似乎还很多家都做成这样。于是买来这把便宜的先试试看,居然不错用耶,我一直以为只有209那样才行呢。当然,这种形状的尤其需要刷毛弹性好。

LC7400C:这是一把画刷来的,当时看中的是细小的斜角扁平头,为什么大家不把眼线刷都做成这样的呢,一些牌子虽然也有斜角眼线刷,但大多都硕大而且比较厚。我觉得这样的刷头简直就是我理想中的眼线刷形状了,可惜刷毛略软,弹性不够,需要手很稳。还好我这几年练就的眼线功夫还过得去,可以搞定啦,嘿嘿~

LC7670:又是一把画刷。刷头超细小,而且杆是弯曲的,看起来超适合画眼线。实际用起来有点硬,弹性不是很好。

其他待考察产品:NARS #9 Liquid E/L Brush, Laura Mercier Pull Apart Point E/L Brush, Laura Mercier  Smoky E/L Brush。我虽然不爱LM的刷柄模样,但她家还是有些蛮特别的刷子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