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从左到右:

MAC #227 :这只在MAC的眼部刷具族中不是很热门的一把,我之所以买它完全是当时看着它圆乎乎毛茸茸蓬松松很可爱。结果是它成为我的favorite之一。这一把毛很多,不仅可以用来上浅色打底,也可以用来blend,甚至用来上脸部特别是鼻子的highlighter。不过因为颇为宽厚,眉眼之间距离较小的mm还是要三思~

MAC #224 :原本在这把和#222之间犹豫,后来刚好在outlet碰到,就收了这把。毛很蓬松,弹性也比较好,很适合大面积的晕染或上打底色之类。眼妆达人雪姬甚至可以用这一只来完成整个眼妆,我还需要继续修炼~

MAC #217 : 跟224作用类似,不过这支毛要略微多、紧一些,并且因为刷毛扎成扁形(224是圆的),着力也较为集中,如果用来上色的话,会比224更容易一些;不过我基本还是用来作为晕染和打底使用。

Kevyn Aucoin small soft round tip brush * : 这把毛很软,扎得较为蓬松,感觉很像是mini版的MAC #224,不过毛质更好一些。这一把很适合用来blend,无论怎么用力在眼皮扫来匀去都不觉刺激,而这个size更是让它在同类 品种绝对胜出 - 很少有这么小的blending brush可以在眼尾、眼窝等局部调匀用的。用来上色其实也不错,会刷出很轻薄的颜色。

Stila #20 : 双头刷来的。我的两只Stila双头刷一共四个头,其中这一头相对来说是最不喜欢的。因为刷毛扎成圆柱型,而刷头是斜着的,我一直都不是很会用这种形状的刷子,尽管据说这样子的刷子其实最多用途。另外就是我觉得它略微有点点扎。不过看在带双头刷出门很方便的份上,我还是带这两只stila出门旅行用,这一头用来打底或者上大片的浅色眼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