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个月有若干Family & Friends Sale,Urban Decay的,Saks Fifth Ave的,等等。

难得我心淡定,一个也没跳,嘿嘿,即便是在帮人跑了一趟5th Ave买了若干La Mer之后,也还是没有给自己乱买。

不过本月虽然在化妆品上收敛了很多,在衣服和包包支出了不少,算下来好像也还是没少花钱。。。

Marshalls小败。

Ken Paves的护发素,ms口碑很好,试试看;

Korres的眼部卸妆,胖胖美人大力推荐的,也来试试看;

Alterna的洗发水,这个是我自己一直蛮向往的,可惜正品都好贵,只舍得在Marshalls淘来用用;

Barielle的手霜小只装,这个很喜欢用,看见就想囤;

Barielle的speed dry top coat,也是一直都想试试看的,这只买完后我就基本把她家感兴趣的东西都凑齐了。

Perricone最近抽风不停地搞Promotion,看来经济果然不是一般差,这罐Stimulcell 原价$150大刀,只花了30元买下,好像mua上口碑很好呢~

美宝莲Colossal Volum' Express睫毛膏,其实好像是上个月买的了,在Target看到顺手抓的。。。还没开始用,ms口碑不是很好。

MAC 透明玻璃唇彩,感谢楼兰美女帮忙代购,是在outlet买到的三只装,被我们瓜分了。

Jan Marini Transformation Face Serum,早上的serum用光了,就把在SkincareRx剩下的一点GC花掉了买来这个,对这个牌子印象还不错的,就是价钱比较贵。

上个透明唇彩的真人效果,不记得用什么唇膏打底了:


 

以下是空瓶。

NeoStrata Bionic Lotion:我拿来擦腿了,很滋润,不过我没有每天擦,所以好像咩有什么明显改善。听说是会帮助减轻小腿的“蛇皮”状况哟。

Lumene 眼部卸妆(waterproof):这个出镜率很高,就不用再重复了吧。。。

Terralina 洗面(被挡在后面的那个):冲动消费,某日在某论坛看到一个关于绿色护肤品的帖子提到这个,刚好当时没有洗脸的了,就买来这个试试。无泡型的,味道很好,但是性价比不算高。ms有点点小磨砂效果,敏感肌慎用。

Skyn Iceland Antioxidant Calming Serum:冲着它的镇静和抗氧化功能买的,因为我早上洗完澡脸会比较红。好像也没有看出来什么镇静作用,涂起来会有点凉凉的,但是并不消退红脸,倒是很意外地发现好像有点控油效果。价钱不低,好在我是有20% off以及赠品的时候买的。。

花王 Curel 卸妆蜜:网络上很红的产品。的确不错用,温和有效的卸妆,就是美国这边买起来不方便。

NARS 清洁面膜(方罐子):还是前两年某次Saks FF买的了,居然看起来没多大的罐子用了这么久,可见我现在有多懒。。。跟著名的绿泥效果类似,唯一区别是这罐擦到脸上不会觉得刺激,这一点很赞。不过相比绿泥而言,这罐价钱不低。btw 这个罐子虽然好看,但是很不合理,外头四方形无所谓,里面居然也是四方的,角落里最后剩下的都抠不出来。

Atopalm Face Cream:这个也是用掉的第二管了,很温和的保湿乳,够滋润保湿又不会太油腻,后面跟着上妆也很容易。

Crabtree & Evelyn 玫瑰护手霜:也是我这里出镜率很高的产品了,用得好快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