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份继续pass掉Beauty.com等几次deal,还算成功地保持了low buy。

尤其值得表扬的是,这本是我生日的月份,很有理由可以大败特败 。不过因为下月要回国、花了不少钱买礼物送人,又生病了一阵子,导致败家情绪还是比较低落,衣服鞋子也很low buy。

MAC卸妆油 - 我的staples产品,手里的即将用完,刚好去outlet碰到,顺手购入。

Odd Couple 矿物眼影 - 小鱼帮忙从outlet买的,其实是前几个月的事情了,不过最近才到我手上。

Rose Romance系列的同名唇膏和Silverthorn眼影 - 去Macy's无目的乱逛时候顺便看了下,本来对这个系列并无期待,结果这两个东西让我眼前一亮。刚好花掉了一张尚有余额的gift card,只补了五分钱。

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- 亲爱的果果从BGO买的,分了我几片。当然不止是这三片而已哈。

Awake 眼影和眼影空盘 - 去outlet时在Bath & Body Works店里面偶遇Awake,75% off,只要四块多一块,空盘两块五。。。把几乎所有翻了一遍,大半都是被人摸过甚至碎掉的,挑出来六块,加上之前在她家正品店里购得的两块(好像也是75% off),凑了这么一盘。

Lunasol 指甲油 EX16 - 来自去年的圣诞套装里,美丽的小鱼同学分给我的。很闪烁很灿烂的银色亮粉,见下面的真爪秀。

Bloom 和Maquillage唇膏 - 这两只都是生日礼物来的,分别来自果果和咪扎特。幸福哟~

Barielle 护手霜 - Marshalls 偶遇,难得有只带防晒的护手霜,买来试试。B家产品应该不错吧,还没有打开来试。

两块Konad plates - 又是果果一起买的~最近对指甲很懈怠,还没有开用。。。


 

本月空瓶:

Giovanni 的巧克力磨砂 - 这是我用掉的第二罐啦。用起来有点费,不过天冷的时候闻到这个浓郁的巧克力味道,真是很温暖啊~

Burt's Bees Repair Serum - 小蜜蜂眼油。被我拿来当作卸妆用了,买的很便宜,也不心疼。眼部卸妆液擦过之后,在用棉棒沾了这个油把睫毛根部的残余色素擦掉,清洁的同时也做到保养,而且好像还会让睫毛变长哦,一举多得~

MAC Mascara X - 这只其实有一年了,最近才觉得有点点干,会有点渣。我知道睫毛膏不应该用这么久啦,不过平时我又不用,只是周末和假日才会刷睫毛的。

Crabtree & Evelyn Rosewater护手霜 - 这个不用我再说了吧。。。

Clinique 卸妆膏 - 类似卸妆油,不过是固体膏状,推到脸上会变成油,很适合外出旅游的时候携带,免得卸妆油很容易漏出来。


Lunasol指甲油上手的效果,很细密的闪粉,实际要比照片上更闪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