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两只刷子看起来蛮奇怪的,不过却是非常好看又好用。

NARS Yachiyo :这只长得有点像小耗子的刷子,是传承了日本的kabuki和geiko艺术的风格,采用柔软和弹性并重的羊毛,扎成中心略长而周围渐短的发散状,令刷头从各个角度看几乎都近乎圆形;而刷柄则是用藤条编制而成,光是摆在那里就让人觉得赏心悦目。刷头较为蓬松,既可以用来上腮红,也可以打高光和阴影帮助修容,甚至拿来扫散粉也未尝不可。最近这把成了我最心水的腮红扫,特别是对付重色的腮红,丝毫不输给187。

NARS Ita :方头方脑的刷子,在刷子界也算是特立独行了,不过其实类似的扁头刷很多家都有,众所周知的蒲公英粉,自带的刷子其实也就是缩小版的Ita而已。当然,比起蒲公英粉那把,这支不要好太多哦,毛色超黑亮又柔软,毛量丰厚、扎得颇为紧凑,刷头略成发散状。刚到手的时候,我很多天都没舍得拿它来用、只是偶尔拿出来摸一摸看一看而已。。。不过老实说,现在虽然用了一些次,我还是没有完全掌握它的精妙之处,只懂得用来上高光,而事实上它的设计是集合了blending、powder、contouring等等功能于一身的。还需要继续练习和开发~



Cat Kabuki :看图片就不难分辨,Cat这只的确要丰满不少。起先一两年,这只也颇得我心的,只是后来不知道何时起开始掉毛,而且掉的蛮厉害,我总觉得大概是我某段时间大概洗完了没有完全晾干就把它倒置,导致水分流到根部去了;甚至于连肥皂水也没有冲干净、一道顺下去了都说不定,这些我后面刷具清洁的部分再讲。不过总的来说如果没有意外状况(除去我这里的掉毛,还听说有人拿到不久就刷头跟刷柄脱离,好在可以回去换),cat这只还算是很优的小胖刷的。

Tarte Kabuki:相较而言Tarte这只就“纤长”一些,而刷毛方面,两只难分高下。不幸的是,这支tarte也有轻微的掉毛,还好尚在可接受范围内。小胖刷其实也是蛮多功能的,powder类的脸部彩妆几乎都可以handle,而且体积较为小巧(虽然一般细长刷子看起来更省地方,但其实这种矮胖型更容易塞在化妆袋里),又有专门小刷包,出外旅行时带着很是方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etar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